搜索:
热索:
执业医师
执业医师考试
执业医师法
执业医师资格考试
执业助理医师
研究显示女性多喝可乐易患骨质疏松
中国医学考试网 添加时间:2007-1-30 5:59:00 阅读次数:次
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报道,美国波士顿市图弗茨大学的研究人员日前在《美国临床营养学》杂志上撰文称,女性如果想避免受到骨质疏松症的困扰,她们就应该尽量不喝可乐。研究人员称,女性喝可乐越多,她们的骨骼就会变得越脆弱。
上二十篇: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下二十篇: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